危险的小猫

猫团记事传会随缘更新,就算您认为写得再好也不能外传,要尊重我的劳动成果。

【血猫诞生】萌猫的童话

       一天早上,萌猫去森林里探险了。

  萌猫背着书包出发了。

  她蹦蹦跳跳地走在大路上,唱着欢快的歌。

  忽然,有一只狼拦在萌猫跟前。

  狼的双眼目不转睛地盯着她,不断地流出口水。

  萌猫吓了一跳,怯怯地问道:“狼先生……你好?”

  狼收起狰狞的表情,温柔地问道:“你好小姑娘,别怕。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   “我叫萌猫。”

  狼又问萌猫:“我们去采点花好不好?花儿可美了。”

   萌猫答道:“好啊好啊,我们走吧。”

  他们走在了通往花海的路上。

  一路上,萌猫一蹦三跳地,非常兴奋。

  小路的尽头出现了一片五彩斑斓的花海。

  萌猫笑着跳着,采了一篮子花。

  她摘了一朵粉红色的花,别在狼的头上。

  “谢谢你,狼先生!”

  狼很惊讶,但是它也冲着她一笑,说道:

  “你笑起来真漂亮。”

  萌猫从篮子里掏出一块挺大的烤肉,递给狼,说道:

  “狼先生,你饿了吧,这个给你吃!”

  狼瞬间热泪盈眶,道:“谢谢你!”

  它接过烤肉,慢慢地啃起来。

  ——它们狼族被人类误解了多少年……被人们编成最坏,最狡猾的角色。人们不敢靠近它们,他们只会举着枪,拿着猎刀,布置陷阱,只为猎杀一匹匹无辜的狼……但是,人们也没有想过,也许换一种方式,人类也能与狼群甚至动物界的所有动物和谐相处。

  狼再一次向她道谢:“谢谢你,萌猫。”

  萌猫谦虚地回答道:“不用谢,狼先生。如果你还想吃的话,我这里还有。——对了,时间也不早了,你陪我回去好不好?”

  狼立刻答应道:“当然可以!咱们现在就出发吧。”

  萌猫开心地说道:“嗯!走啦!”

  狼和萌猫走在满是落叶的小路上。

  这和谐的画面还没撑过3分钟,就彻底破碎了。

  萌猫踩中了捕狼的陷阱。

  狼暗叫一声不好。

  她就这么木木地站在原地,吓得懵了。

  她绝望地闭上眼睛,等待死亡的宣判。

  突然,她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  原来,在那千钧一发的时刻,狼抱住了萌猫,把她护在怀里。所以萌猫没有受伤,她只是惊讶地看着狼。

  

——陷阱里的毒刺儿全扎进了狼的体内。

  没过多久,狼便奄奄一息了,它蜷缩在地上,抽搐着。

  萌猫哭了。

  她的眼泪落在狼的脸上。

  她呜咽道:“狼先生,你……你怎么了……你没事吧……我……”

  狼打断她的话:“别担心,你没事……就行……我估计……很快就会……死掉啦……”

  萌猫在狼的身边哭得更厉害了,她的泪珠如暴雨倾盆,不停地落。

  狼缓缓地拿出串有一颗亮晶晶的狼牙的项链,递到小红帽跟前,说道:“我的这个……送你了……放心吧……它很干净的……一点都……不脏……”

  萌猫接过项链,抽噎道:“对不起,狼先生,我……一定会……好好收着的……”

  狼中的毒发作了。

  它向小红帽说了最后一句话:“萌猫……永别了……我……”

还没说完,狼已经口吐白沫,死了。

  咽气前,狼想对她说:我喜欢你。

  可是狼的告白失败了。

  萌猫的情绪崩溃了。

  ——要不是自己的无能,狼先生或许就不会倒在这里了。

  她紧紧地攥着狼送的项链,不停地说着对不起。

  许久,萌猫站起来,她拾起地上的落叶,铺在狼身上,将它的躯体掩盖起来。她用树枝和发带扎了一个小小的十字架,轻轻地放在狼那已经冰冷的爪子里。

  ————后续————

  黑猫匆匆地赶来了。

  她问萌猫“你没事吧?”

  萌猫答道:“没事没事,有事的是这只狼。”

  黑猫皱眉,问:“死了?”

  萌猫惋惜地叹了口气,点了点头,道:“中毒而亡。”

  顿了顿,萌猫下了决心,说道:“我要救它。”

  黑猫非常惊讶地瞪着萌猫。

  萌猫注意到她的目光,轻轻地说:“这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
  ————

  萌猫和黑猫把狼带回组织里,进行实验。

  成功率并不高,萌猫只成功过7次,但失败了无数次。

  萌猫暗暗地想:我一定要救活它。

  萌猫进入实验室,与黑猫合力把狼放到手术台上。

  ————

  第一步,拔刺,排毒,萌猫主刀,黑猫辅助。

  手术非常顺利,一切安好。

  第二步,提取脑部信息,导出数据,整理数据。

  依旧非常顺利。

  第三步,把数据导入新的实验体。

  令萌猫想不到的是,这一步竟然卡了。

  新的实验体似乎有些排斥外界的信息。

  黑猫惊奇道:“死物也会排斥外界因素的吗?”

  萌猫不慌不忙地把数据重新导入了一遍。

  成功。

  第四步,导入新的语言系统。

  第五步……

  ————

  实验圆满成功。

  ————

  萌猫总算松了口气。

  “取个名字吧。”黑猫说。

  萌猫酝酿一番,片刻后,她缓缓地说:“就叫血凌猫吧,因为狼嗜血成性,其次你们都是‘凌’……就这样了。”

  黑猫站起来,打了个哈欠,道:“呼……好随便的名字。”

  萌猫立刻翻脸:“说谁呢?今晚加班怎么样?禁闭几天好不好?你想试试?”

  黑猫立刻怂了:“啊啊啊,我错了,你行行好,别这样…”

  萌猫转过身,去照顾血猫了。

  临走前,她给黑猫留下一句话:

  “看你的表现了。”

  黑猫瞬间觉得自己完蛋了。

  ————

   萌猫让布偶给血猫穿衣服,因为血猫是男生。

  她一边收拾器皿,一边等着血猫的苏醒。

  萌猫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  ————

  血猫睁开了眼睛。

  他环顾四周,静静地打量着这个陌生的地方。

  他看到了睡着的萌猫。

  血猫搜寻着零碎的回忆,因为“换脑”实验的过程中破坏了一部分数据,所以现在,他的记忆是不完整的。

  ————

  血猫想起来了。

  ——森林,采花,聊天,死亡。

  然后,自己现在是待在天堂吗?

  ————

  萌猫猛地睁开了眼睛。

  她又被噩梦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  她抬头一看,原来血猫早就醒了。

  萌猫与血猫四目相对,非常尴尬。

  半晌,萌猫开口问: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  血猫回答:“你是……萌猫?”

  萌猫点点头,又问:“你还记得之前发生了什么吗?”

  血猫回答:“我是死了吗?”

  萌猫再次点头,说道:“的确,不过你又活了。”

  萌猫拿出一串狼牙项链,问:“你知道这个东西的故事吗?”

  血猫惊讶地说:“这不是我送你的……你还留着!”

  萌猫暗暗地细语着:“看来实验并没有失败。”接收到血猫奇怪的眼神,萌猫对他说:“我跟你解释几件事情,听着别慌。

  你已经死了,不过我和黑猫把你强行救活了。黑猫是我的搭档。怎么救的不重要,因为你马上就要学习这些东西了。别问为什么,因为你不学就没办法活下去。

  还有,你必须留在这里。因为外面的世界很危险,随时有可能迎接死亡——就像那个陷阱一样。

  从今以后,你的正名叫血凌猫,小名叫血猫。记着,不能对你不认识的人说出你的正名——血凌猫。平时用小名称呼自己或者别人,就叫血猫。明白了吗?”

  血猫点点头:“嗯。”

  萌猫继续说道:“那么,我向你正式介绍一下自己。

  我叫萌猫。

  至于我的正名,你以后就知道了。

  我们所在的这个地方,是我开创的Cat domain,一个属于猫的维度。我们的组织,叫CAT组织。原因嘛,如果你够聪明就能猜出来。

  介绍一下组织里的成员。我是这个组织的领导者,相当于BOSS这个位置了。刚刚提到我的搭档黑猫,还有一位叫白猫,也是我的得力助手。他们是这个组织的高层管理者,权限仅次于我。

  还有五位中低层次管理员,他们分别是:折耳,布偶,鸳鸯,狸花,波斯。他们都是你的前辈,你要尊重他们。

  至于组织里的待遇怎么样,你跟他们好好打交道,就知道了。

  那么,欢迎你加入CAT组织,血猫同志。”

  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

  【上半篇中心:也许换一种方式,我们就能和谐相处】

萌猫:我觉得萌猫的性格转变地太快了。

  危险的小猫:不不不,这只是一个设定。

  萌猫:怎么说?

  危险的小猫:就是,你之前撞傻了,然后……

  萌猫:你信不信我现在把你弄成白痴。

  危险的小猫:大侠饶命好不好,我错了。

  萌猫:不过说实话,这一篇前半部分关于我的设定的确是智商有问题,我怎么会跟一只狼说话呢?

  萌猫:不过,我必须给你们展示一个东西——“语言识别器”,兽语它也能翻译哦。

  萌猫:不过这一篇本来就是童话设定,所以太科技的事情没在文里说,请见谅。

  危险的小猫:感谢萌猫对本篇的说明!

  萌猫&危险的小猫:感谢各位观看,下次见!


评论

热度(1)